啊咻一咻咻

当雨村的镇上开了家蜜雪冰城

  雨村小故事,脑洞产物,文笔有限,不喜勿喷

  

  胖子和闷油瓶去镇上买菜,回来的时候还没进院子就开始喊我“天真,快看你胖爷我带什么回来了”

  

我从躺椅上起来,就看见胖子双手挂了好几杯奶茶,红白相间的包装好像是现在很流行的什么蜜雪冰城

  

我接过胖子手上的奶茶,顺手放到桌子上,这时,闷油瓶也进来了,我突然好奇,百岁老人会喜欢喝奶茶吗。

  

没想到闷油瓶径直拿起来一杯,两指轻轻一推吸管就插了进去,他手指很长,所以动作看起来有点奇怪

  

胖子左右开工,一直再喊“这玩意儿真不错,太过瘾了”

  

闷油瓶靠在沙发边,奶茶也下去了半瓶,他见我一直看他,竟把自己剩下的半杯递到我面前说“椰果的“

  

我一愣,反应过来他以为我想喝他的,正在犹豫要不要接,胖子就给我递过来一杯,“这还有这么多,你和瓶仔抢什么“

  

闷油瓶嘴角很快的上扬了一下,把伸出来的手又收了回去,继续喝自己的了

  

我喝了口胖子给我递过来的,嗯,也是椰果的,但有点太甜了




评论(24)

热度(7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