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咻一咻咻

记一次雨村三帅的保暖装备

  


          雨村日常,一点点ooc,文笔有限,不喜勿喷

  

  

  

  雨村又下雨了,我自以为在杭州生活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南方的湿冷,但还是被雨村的冷冬打的措手不及。雨水的湿气携带着低温让老宅如坠冰窖。

  

          可是再低的温度对闷油瓶的巡山都没有丝毫影响,每天早上他巡山回来带进门的冷空气都让在客厅烤火的胖子和我打几个寒颤。

  

  

          我在网上买了帽子围巾二合一的保暖装备,款式是胖子选的,给闷油瓶的是万年不变的小黄鸡。给自己买了小熊款式,带了两个圆耳朵,他头大带着有点搞笑,给我买了柴犬款的。

  

     快递到的那天,粉色快递袋里装着一堆毛茸茸。胖子一把拿出自己的熊帽子带在头上问我“天真,怎么样,是不是巨可爱”我看着他大头上面顶着两个圆圆的熊耳朵说“和狗熊一样可爱”

“去你的,老子是可爱的泰迪熊”

       胖子一边说一边把那个小黄鸡帽子带在闷油瓶头上“小哥,你这么帅的脸不带这种可爱帽子简直就是浪费”

       闷油瓶的脸在嫩黄色的帽子笼罩下看着更白更嫩了。

        我一边带我的,一边说“小哥,你以后去巡山就带这个帽子吧,多好,毛茸茸的又可爱又保暖”

  闷油瓶认真的点了点头

   “就是就是,我们家瓶仔就是山上最可爱的小黄鸡”胖子一边说一边打开相机“来,自拍一个”


      那张照片被他发在了朋友圈,照片里我们三个带着夸张又可爱的帽子,挤在沙发上,我在中间,右边胖子嘟嘴卖萌,闷油瓶在左边静静的靠着靠背,特别可爱。

 我看着下面的评论:

  黑眼镜:在哪里买的,有批发价吗

  

  霍秀秀:啊啊啊啊啊你们是三个可爱的小蛋糕

  

  解雨臣:吴邪,还钱。

  

  黎簇:幼稚

  

  刘丧:偶像那个可以发我一个链接吗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